个人办公桌必备!小米上架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可过滤病毒和细菌,灭活率达99.99%,售约RM217!

0
MI 1

随着时代的变化,环境污染的问题越来越重,导致我们在每次呼吸时都可能吸入看不见的细菌。近日,小米就推出了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主打个人空间,细菌病毒灭活率可达到 99.99%!

小米 1

近日,小米上架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可过滤空气中细菌和病毒,让你在办公时吸入干净的空气。平时我们在清理桌面上的灰尘后,不久后都会看见灰尘再一次堆积,随着桌面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可以减少到灰尘的存在。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预设4挡舒服风量,并且还有优化风道,让你在办公室也不会被风噪打扰。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配备了高精度滤网,并能过滤掉99.6% 粒径在 0.3μm 以上的颗粒物,可对办公室空气中的 PM2.5、花粉过敏原、灰尘和二手烟等的污染物进行过滤。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可对部分常见的细菌、病毒进行消灭,灭活率可达到 99.99%!

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来比较,这款桌面空气净化器非常小,仅需占据半个笔记本在桌面空间,并且采用磁吸式感应盖板,方便取下来更换滤芯。此外,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配备了前置广角出风口,你可以根据你的坐姿高度进行调节,以确保干净的空气能够送到面前,精准净化个人呼吸范围。

此外,这款桌面空气净化器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米家 App,在哪里都能进行远程操作、开关机器等功能,非常方便!

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的众筹价为 349 元(约RM217),官方原售价则为399元(约RM248)。

连接:小米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