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禁令再喊停!美国法院:维持可在应用商店下载微信的裁定!封禁令理由纯属“推测”!

0
大图1 64

美国政府封禁中国 Apps,如:微信(WeChat)或是 TikTok 的事件在近期内闹得沸沸扬扬。早在今年 9 月 20 日起,美国商务部就发布禁止在美国下载任何中国 App。而就在近日,据悉这项封禁已被驳回,将维持在 9 月初可在美国应用商店下载微信的裁定?

 

e489aecee1bed34

 

就在昨日(10月23日),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就表示驳回了司法部的最新请求,将维持其在 9 月初的裁定,也就是禁止将微信从 Apple 或 Google 等的美国应用商店中移除。

 

20201024085451 7422

 

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就表示,美国政府提交的信主并没有改变她对微信的看法。

 

美国司法部允许美国用户继续使用微信这款 App 的决议已向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但不太可能在 12 月前作出裁决。

 

在微信用户提出的诉讼中,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在今年 9 月份就已经阻止了美国商务部在 9 月 20 日生效的命令,也就是要求将微信从美国应用程序商店中移除。此外,美国商务部的命令还禁止了美国与微信两者进行的任何交易,这举动将使微信无法在美国使用。

 

unnamed 5

 

早前,美国司法部就称微信已经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危。而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就在昨日表示:“相关记录并不支持上述结论,即政府以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名义,对被禁止的交易进行了‘狭隘的限定’。但证据支持这样的结论,即这些限定大大超出了政府进一步维护其合法权益所必需的要求。”

 

不少美国微信用户就认为,美国政府此举是在寻求 “前所未有的、对整个通信媒介的禁令”,且只对美国用户使用微信的危害给出了 “推测”。

 

1594137556 tik tok 2

 

值得一提的是,一家美国上诉法院也同意了加快审理政府对一项裁决的上诉,也就是阻止美国政府禁止从美国应用商店下载 TikTok 的命令。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