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didas或将出售旗下品牌Reebok,预计在2021年3月完成出售事宜

0
reebok

根据德国媒体Manager Magazin的消息指出,Adidas有意出售旗下的品牌Reebok,并指出Adidas希望在2021年3月之前找到买家,中国的ANTA以及美国的服饰集团VFCorporation为潜在买家。

 

5f94f54750cac6361.jpg e680

在2006年,Adidas以38亿美元收购Reebok公司的全部股份,两家公司完成合并,在那之后Adidas便成为Reebok的母公司。

 

至于此次出售的原因,外媒认为这可能与Reebok不赚钱、疫情等因素有关,根据Adidas 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指出,Reebok的销售额大降42%,为2.28亿欧元。

 

报导提到,在新冠疫情爆发前,Adidas希望以20亿欧元的售价出售,但疫情爆发后的现在,能接受比较低的加码出售。

 

 

Adidasreebo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