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realme Watch S将于11月2日发布:搭载1.3寸圆形触摸屏、最高15天续航等!

0
大图1 67

早在今年 10 月 23 日,realme 巴基斯坦就在推特上发文宣布,realme Watch S 智能手表将于 11 月 2 日正式发布!

 

 

realme 巴基斯坦官方就发推文表示,realme Watch S 将于 11 月 2 日正式全球发布,并将在 Facebook 以及 YouTube 上会进行该发布会的直播活动。

 

Ek9nwkdWAAI7LpI

 

此外,官方也在推文中透露了该新品 realme Watch S 智能手表的讯息。首先,不难发现该推文中的 realme Watch S 智能手表至少配有 4 款表盘和表带。而且,该曝光图中就可以发现该新品智能手表右侧有两颗物理按钮,或为电源键和旋转调节键。

 

接着,官方也透露了 realme Watch S 将采用 1.3 寸的自动调节亮度的 AMOLED 圆形触摸屏、支持心率监测和血氧水平监测、支持 16 种运动模式、IP68 防水防尘、内置 390mAh 电池以及长达 15 天的电池续航能力。

 

更多有关 realme Watch S 的详细配置,我们就拭目以待 11 月 2 日,realme Watch S 的全球线上发布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