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OS也解锁黑暗模式!目前仅支持实验性质的Canary版本!

0
大图1 72

相信大家对于黑暗模式(Dark Mode)并不陌生,因为各个社交平台都纷纷在推出自家的黑暗模式,像是:WeChat、Facebook、WhatsApp、Messenger、Twitter 等等。而这一次,就轮到了Google 旗下的 Chrome OS 操作系统也将迎来黑暗模式(Dark Mode)了?

 

Logo Chrome OS

 

Google 为旗下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 推出了黑暗模式(Dark Mode),而且不仅仅只是把背景转换成深色,而是直接在整个 UI 体验上都呈现了 “关灯” 的状态。

 

不过,这项 Chrome OS 黑暗模式目前仅能在金丝雀(Canary)实验版本中抢先体验。

 

chrome canary

 

Canary 是 Google 为技术人员和早期使用者所开发的一个版本。其目的是为了建立一个实验管道以能够让技术人员或使用者去测试即将推出的新功能。也因每天会接受开发团队大量的更新,因此该 Canary 版本是相当不稳定的。

 

img 5b58e0efdc4b9

gcal gkeep dark 1280x720 1

 

其实在过去几个月内,Google 就已经更新了 Gmail、Google 日历等等的应用程序的黑暗模式,而这一次就轮到了 Google Chrome OS 啦!

 

c7wg26za25821

 

有兴趣要抢先体验黑暗模式的 Google Chrome OS 版本的朋友,可以前去安装 Canary 版本。只需根据指示在 URL 栏上输入【chrome://flags/#enable-force-dark】  和【chrome://flags/#enable-webui-dark-mode】即可体验黑暗模式的 Google Chrome OS。

 

不过得注意的是,根据《The Verge》在昨日(10月25日)的测试,目前的 Google Chrome OS 黑暗模式并不能正常运作,仍然还有一些错误和Bug,Google 仍有待改善。若顺利更新完善化,未来将有望可推送给全部用户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