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引热潮!中国Apple线下店内iPhone12展示机,被顾客摸到掉漆!

0
大图1 69

你的iPhone 12开始掉漆了吗?

 

s 0046f6f5c1dc41129780565c838bae41

 

据博主烈枫爆料,可能是被抚摸体验的次数过于频繁,苹果线下店内的iPhone 12展示机已经出现明显的边框掉漆现象

 

s fb478c91338541378dfa8d9043a7408f(iPhone 12 Pro金色版边框沾染的指纹)

 

按照苹果介绍,iPhone 12采用的是铝金属边框,而Pro系列则是不锈钢边框,相较而言,后者可能更耐用些,但问题在于会是指纹收集器。

 

当然,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的手机,就看大家如何取舍了。

 

s 7b9e1309076a4536a6432a1055819724

 

另外,上周六周日是iPhone 12到店后的第一个周末,在中国郑州万象城Apple Store直营店,苹果店面前可谓人山人海,都是预约前来排队体验或者取机的消费者。

 

坦率来说,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升级幅度较大,包括新外形、新配色、5nm处理器、高通基带回归、影像功能升级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