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服务】MCMC暂停派发新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为期两年!即日生效至2022年9月15日结束!

0
MCMC CV 2

就在刚刚MCMC通过官方Twitter上发布文告指出,MCMC将暂停长达两年发放新的快递准证,对此从2020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5日期间,MCMC当局将不会发放新的准证给与任何快递运输申请人。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320534577568305153

MCMC 1 2 MCMC 2 1

根据MCMC在文告中表示,截止2020年10月份大马一共有109个快递服务执照持有商能合法在大马经营。而目前当局决定暂停发放的原因是让政府以及邮政和快递行业能加强应对多项挑战和市场趋势的变化,以便能为用户们带来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MCMC表示这项暂停发放执照的措施是依据2012年《邮政服务法》的许可权进行实施的,不过在这项法令中,如MCMC当局认为有需要提前结束,当局能随时进行修改。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MCMC执行这项条例前,是与马来西亚快递运输商协会(AMEC)进行协商后所做出的表决,该协会代表25家主要快递公司,包括马来西亚邮政,GD Express,Citi-Link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