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旗舰怎么选?4个入手OnePlus 8T的理由!快充功率翻倍、120Hz的直屏体验以及全新系统都是亮点!

0
8t 4 reason

按照往年惯例OnePlus在今年的下半年也推出了旗下的旗舰系列新品,那便是OnePlus 8T了!相信还是有不少人对OnePlus 8T感到陌生,也在好奇这个8T与上半年的8与8 Pro有什么区别,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分享OnePlus 8T的四大亮点功能,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这款手机,告诉你购买OnePlus 8T的四大理由!

 

1.首个获得Display Mate A+认证的120Hz直屏屏幕

 

Capture 11

屏幕依然是本次OnePlus 8T的重头戏之一,搭载了一块6.55寸的Fluid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1100nits屏幕亮度并支持HDR10+,色准达到0.3的JNCD准度,与此同时这块屏幕有着8192级的亮度调整。虽然这些规格和上半年的OnePlus 8 Pro相似,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块直屏,同时也是一款在DisplayMate获得A+评级的直面屏。如果你比起曲面屏更喜欢直屏手机的话,那OnePlus 8T是位数不多有着旗舰级屏幕体验的直屏手机!

 

2.翻倍的充电功率,支持65W快充!

 

充電

本次的OnePlus 8T最大的特色,就是其Warp Charge快充升级到65W,功率比起OnePlus 8与8 Pro的Warp Charge 30翻了一倍有余!这样的速度究竟有多快呢?根据官方的介绍,只要充电15分钟能充进58%的电量,搭配上高达4500mAh的大电池来看,这样的续航组合绝对是符合本年度旗舰级的规格,充电也不需要花一堆时间了!

 

兼容

而OnePlus 8T自带的65W充电器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能够兼容多个设备,像是手机、笔电、游戏掌机、耳机等,就不需要多个充电器换着用,一颗就能满足所有需求!

 

3.功能齐全的后置四摄配置

 

四攝

在拍照方面,OnePlus 8T采用了后置四摄配置,分别是48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组合,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四摄配置,其中主摄为OnePlus一直都在使用的IMX58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EIS电子防抖,支持NightScape夜景模式,也支持将这个模式应用在视频录制上,让你在夜间拍摄都能保持清晰的画质以及色彩!

 

4.全新的Oxygen OS 11系统!

 

%E5%96%AE%E6%89%8B

OnePlus手机上搭载的Oxygen OS系统一直都是备受用户好评的一款操作系统,而这次的OnePlus 8T搭载了最新的Oxygen OS 11,基于Androdi 11打造,延续了过往版本的轻盈顺畅,在单手操作也进行了优化,将机身下半65%分为操作空间、上半35%则为显示空间,这样能够避免手指伸到太高的地方不好操作。

 

aod 1

除此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AOD屏幕,当中包括了可以将人物照片转变成白色线条的Canvas、用于显示解锁次数、使用时长等的insight AOD等等。

 

%E5%94%AE%E4%BB%B7 3 2

%E5%94%AE%E4%BB%B7 2 1

总得来说,OnePlus 8T还是有着相当多的亮点,承载了OnePlus目前最顶规的充电速度以及屏幕等配置,加上旗舰级的骁龙865处理器、120Hz刷新率、高达12GB RAM等丰富配置,绝对是市面上屈指可数的出色旗舰手机!

 

OnePlus 8T 8+128GB(银色款)售RM2699,12+256GB(绿色款)则售RM2699,将于10月28日率先在OnePlus于Lazada的官方网店开卖,至于线下方面则是将在10月31日开卖。同时在11月11日的凌晨12点至2点期间,在OnePlus于Lazada官方网店上限量售出OnePlus 8T(12+256GB版本)的豪华套组,当中包括了手机壳、OnePlus Buds耳机等,售价维持不变在RM2999,限量250部!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千万别错过了!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