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热!realme Narzo 20系列将于近期内大马发布:最高65W快充、MediaTek Helio G95、90Hz刷新等!

0
realme CV 1

早前realme就在印度当地发布全新Narzo 20系列手机,该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其中的realme Narzo 20 Pro将65W超级闪充技术带到了更加便宜的价位段,还有90Hz刷新率、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等配置,而且在售价方面就压在了换算来也不到RM1000!如今realme Malaysia就作出预告表示,这款手机即将要来大马发布了!

 

realme 2

根据早前realme在印度发布Narzo 20的相关来看,realme Narzo 20系列就搭载了最高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90Hz刷新率、65W SuperDART闪充、后置48MP四摄,前置16MP单摄等配置。

 

realme 1 2

而根据realme Malaysia释出的预热图来看,realme Narzo 20系列或许将会在近期内于大马发布!对realme这款设备感兴趣的Zing友们,记得留守我们的第一手消息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