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三摄、四种配色、或采用磨砂设计?

0
Samsung Galaxy S21 4

最近关于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的爆料也是不少,继爆料了不少性能配置后,近日也有爆料人士曝光 Samsung Galaxy S21的渲染图。

13ea kcaeqzw9480326

根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S21 将提供包括白色、金色、紫色和灰色4种配色,并疑似采用磨砂设计。根据爆料人士显示的图片来看,并没有看到黑色版本的出现,不过也有外媒觉得最为经典的黑色应该不会缺席。

值得注意的是,这 4款不同配色的手机,它们的后置相机区域的配色也是不同的。虽然也是同色系,但是可以看到相机区域的颜色更深,而且似乎采用了亮面设计,与机身后盖的磨砂设计不同。

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Galaxy S21 系列同样将包括 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 三款机型。据悉,Samsung Galaxy S21 将会首发骁龙875处理器,并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以及支持25W快充。

01 1

据悉,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有望在2021年1月份发布,和往年的 Galaxy S 系列旗舰发布时间相比提前了一个月左右。而至于更多详细的信息,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