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保护隐私!Android版WhatsApp测试新功能,将推出脸部识别解锁!

0
whatsapp android

在现在科技化的时代里,我们对于隐私保护也越来越看重了。WhatsApp算是蛮多人在使用着的App之一。去年,WhatsApp就为Android版用户推出新的安全功能,也就是增加了指纹识别解锁功能。而近日,有消息指出WhatsApp有意为Android版推出脸部识别解锁功能,为安全性能添加更深一层的保护。

根据专门跟进WhatsApp最新消息的WABetaInfo指出,目前WhatsApp正在对脸部识别解锁功能进行研究,或很快的将会正式让用户开始体验。有了这个功能之后,只有用户才能够查看WhatsApp内的消息,并且也将会为隐私功能提供更深的一层保护。

122543238 1254611674931779 8356257360638729629 n

不仅如此,WhatsApp也将会加强指纹识别解锁功能,进一步将它改名为“Biometric Lock”,把脸部识别和指纹识别结合在一起,仅使用其中一个功能,就能解锁WhatsApp。

目前WhatsApp脸部识别解锁功能是已经可以在iOS版本上使用得到,并且Android版本的也仅限那些提供脸部识别的手机。但目前为止现阶段,这个给Android版的WhatsApp脸部识别功能还在开发中,但预计很快就会正式启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