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折叠机专利曝光:内折设计、外屏幕可上下滑动,这是折叠板的Mix 3?

0
122713065 1018958865245923 2371341373764133540 n

目前,许多电子设备公司已经开始推出自家的折叠式手机,但小米还未正式推出自家的第一款折叠式手机。除了早前的专利曝光后,现在再有小米折叠手机专利正式曝光!

987942784982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消息指出,小米最新一项专利申请正式公开,此专利为一款折叠式手机。从专利中描述了这款全新的折叠屏幕将采用折叠屏和一块可上下滑动的外屏。从这次公布的专利图来看,折叠手机将采用经典的内折方式,并具有大尺寸的全屏式屏幕覆盖,而边框较窄。此外,小米采用了一块滑块机构,并将前置镜头隐藏在屏幕后方,只要向下滑动以展出前置摄像头和其他元器件。

324233

此外,小米折叠手机的背面则是搭载后置四摄模组,从机身背面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由于没有镜头和其他元器件,手机在展开后将变成大尺寸平板电脑一样,可当中平板电脑进行使用。这款小米折叠手机内的屏和外屏的屏占比都非常高。

在参考目前的折叠手机和滑盖手机来看,厚度将成为厂商的一大问题,假如真的量产该方案很有可能做不到这种程度。

虽然小米还未正式推出过自家的折叠手机,但是小米一直都在申请大量的折叠手机设计专利。目前尚未知小米将使用哪项专利来生产第一款折叠手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