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首次更改造型?传Apple AirPods Pro 2将取消耳机柄,或类似于Samsung Galaxy Buds Live设计?

0
AIRPODS PRO 2

在不久前的Apple发布会上,Apple表示为了环保不再为iPhone附送有线耳机和充电器,这也可能使AirPods的销售量进一步提高!近日,就有消息指Apple将在明年推出AirPods 3和AirPods Pro 2,并首次更改两款无线耳机的外观设计!

Airpods2

根据外媒《彭博社》消息指出,Apple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两款无线耳机AirPods,分别是AirPods 3和AirPods Pro 2,并将首次对这两款AirPods更改外观。据悉,AirPods 3将与现在的AirPods Pro相似,但会缩短耳机柄,并可更换耳塞。此外,Apple计划将为AirPods提升提升续航能力,但不会提供降噪功能。

至于AirPods Pro 2将会取消原有的耳机柄,让耳机能更加贴合用户的耳朵,并类似于Samsung Galaxy Buds Live的设计。目前为止尚未知AirPods Pro 2将会提升什么功能,但相信会提供降噪功能。

随着Apple未来不再为iPhone手机图改有线耳机,Apple也努力加速AirPods系列的更新,并吸引顾客购买。AirPods 3和AirPods Pro 2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或2021年上半年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