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乘客量骤减!即日起至11月9日,ETS和KTM将享有50%搭乘费用折扣!

0
大图1 77

今日,马来西亚铁道公司(KTMB)就宣布从即日起至 11 月 9 日,双轨电动火车(ETS)以及城市服务电动火车(KTM Intercity)的搭乘费用将可享有高达 50% 的折扣。

 

这次高达 50% 的搭乘费用折扣将落实于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其中的路线包括 ETS 的 6 条路线和 KTM 的8 条路线。

 

目前,ETS 和 KTM 的道北、新山、金马士、吉隆坡中环车站、怡保、北海和巴东勿刹车站的路线仍在持续运作。

 

马来西亚铁道公司总执行长拿督卡马鲁查曼就宣称,基于有条件行动管制令以来,ETS 和 KTM 公共交通的乘客量都逐渐减少,因此该公司才推出了 50% 的搭乘费用折扣优惠。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马来西亚铁道公司热线:

  • 03-22671200

大家也可透过马来西亚铁道公司的网站或是手机 App 进行购买火车票。

 

Source :
etsKTMKTMB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