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保方案!Google:计划在2025年前采用100%无塑料和可回收的包装盒!

0
大图1 76

早在 10月初,Apple 就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Apple 公司以环保,减少配件的重复配备造成充电器浪费和闲置为由,取消了配备充电头和有线耳机,包装盒也都变薄了。随后,就遭受不少科技同行,如:Samsung、小米等等所调侃。像是在上星期,小米就宣称会把自家的手机包装盒里所用到的塑料成分减少 60%,但仍然会提供消费者完整的手机配件。而就在昨晚,Google 似乎想要独特地创新另一种,同时存有环保概念,却也不会取消手机配件的新方式?

 

image 20150902 6700

 

根据外媒 SlashGear 的消息指称,Google 宣布将在 2025 年前全面淘汰自家产品的塑料成分,也就是产品包装盒不再使用塑料进行制作。

 

d1c0(环保材料)

 

Google 表示,他们希望在五年诶实现 100% 无塑料包装和 100% 可回收包装。其实许多智能手机,包括 Google 本身的智能手机都在采用纸质材质来制作包装盒了。但是,里头仍然有许多的塑料成分,像是紧密包裹在手机包装盒外的塑料保护套。

 

 

5f74d18d74fe5b0018a8e4f7

 

不止是包装盒,Google 还计划将使用 50% 的可回收或是可再生材料来制作产品本身。今年推出的 Pixel 手机和 Nest 产品都已经采用了可回收材料进行制作。比如:Pixel 5 用了 100% 的可回收铝后壳或是像 Nest Audio 使用了 70% 的可回收塑料外壳。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