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级版!LG TONE Free FN7国际发布:充电盒可进行紫外线消毒、新增主动降噪+最高21小时续航等!

0
LG CV 2

新冠疫情的肆虐,让越来越多用户开始重视手机的消毒和清洁。但同样与人经常亲密接触的真无线耳机,却往往容易被忽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KcGOiOpmQ

为此,LG另辟蹊径,带来了首款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TONE Free FN7,通过紫外线杀菌的方式,让细菌、病毒无处可藏。

LG 1 1

和几个月发布的FN6一样,TONE Free FN7附带的UVnano 充电盒配备紫外线杀菌功能。LG官方表示,它能消除99.9%粘附在耳机内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保证耳道内卫生。

 

LG 2 1

TONE Free FN7基于FN6打造,采用主流入耳式设计,耳柄支持触控操作,可以进行通话、音乐控制和Google Assistant等操控。

 

LG 4 1

每个耳机内都集成了三个麦克风,可以拾取各个方向的声音,当开启ANC主动降噪后,可以过滤几乎所有环境噪音,同时提供环境通透模式,让你在需要时也能听到周边环境音。

LG 3 1

相比FN6,TONE Free FN7的UVnano耳机盒改进后前面有指示灯,可以看到电池容量和耳机充电状态。

 

LG 4 2

据悉,耳机内置55mAh电池,单耳续航7小时,开启降噪续航5小时。充电盒内置390mAh电池,可额外提供14小时续航,总续航21小时,开启降噪后总续航为15小时。

 

LG 5 2

LG TONE Free FN7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Q4开始还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市场发售,价格暂未公布,有黑和白两种颜色可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