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3将在11月3日登陆大马:6.44寸AMOLED屏、30W快充、后置四摄、前置16MP镜头等配置!

0
oppo a73

OPPO A73即将登陆大马了!OPPO A系列最新款手机OPPO A73将在11月3日正式在大马推出,让大马OPPO粉丝有新的手机可选择。

Coming Soon OPPO A73

OPPO A73有着精美的设计,采用2.5D弧形设计,并且配备6.44寸AMOLED屏幕。另外,OPPO A73配有6+128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30W快充,可在55分钟内将电话充满电。在镜头方面,OPPO A73后置16MP超广角镜头等四摄组合以及前置16MP自拍镜头。

此外,OPPO也将会在11月1日在Shopee平台上举办双11促销活动,还可以获得OPPO送出的精美礼物!

预知更多关于OPPO详情,可浏览OPPO官网OPPO Facebook等查询哦!让我们一起等待OPPO A73发布的那天吧!

OppoOPPO A73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