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3各大电商配套对比:签购指定配套能免费入手+获得价值RM199的神秘礼品!

0
OPPO CV 1

在10月6日的时候,OPPO就在大马发布OPPO A93新机,这款手机前后就配有了6颗镜头,分别为前置16MP双摄以及后置48MP四摄的搭配,同时在屏幕上还采用了6.43寸的Super AMOLED屏幕,而最近大马各大电讯商就为OPPO A93释出了优惠配套,其中在Celcom的配套中,消费者能免费把OPPO A93给带回家呢!

 

OPPO A93 Celcom Plan

消费者在签购Celcom MEGA™ Lightning L以及MEGA Lightning XL配套将能免费获得一部OPPO A93,不仅如此消费者还会获得Celcom免费赠送价值RM199的礼包,不过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elcom推出的OPPO A93配套,能点我前往Celcom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OPPO A93 Digi Plan

Digi用户只要签购Digi Postpaid 120的配套就能以为期24个月,每月RM23的价格来购得OPPO A93,同时签购Digi Postpaid 80 with GBoost的配套,也能以每月支付RM43的价格获得OPPO A93,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配套也是为期24个月。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签购Digi获得OPPO A93的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OPPO A93 Maxis Plan

至于在Maxis的配套方面,消费者凡是签购Maxis Postpaid 158以及Postpaid 188的配套,将能以RM1的价格将OPPO A93带回家。不仅如此,用户也能以通过签购Postpaid 98配套以RM 49的价格购买OPPO A93,以及通过签购Postpaid 128的配套以RM39的价格来购买OPPO A93。

 

而想要了解更多Maxis签购OPPO A93配套的大家,能点我前往Maxis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OPPO A93 Umobile Plan

最后在U Mobile的配套方面,只要用户签购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139的配套,将能节省高达RM1298,来以RM0.99的价格签购OPPO A93不仅如此在通过这项配套中,用户也能享有为期一个月的免费Glonsure 3配套。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U Mobile签购OPPO A93的配套,大家能点我前往U Mobile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OPPO A9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7.2系统
  • 6.43寸Super AMOLED 双挖孔屏,屏幕分辨率2400 x 1080
  • Helio P95 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
  • 屏下指纹识别
  • 4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单扬声器喇叭
  • 160.14mm x 73.77mm x 7.48mm
  • 164g
  • 白色、黑色

售价:RM12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