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Apple做法?韩媒: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将不会标配充电器及耳机!

0
Samsung CV 4

早前当Apple在iPhone 12系列中不再附赠充电头以及耳机时,许多厂商就在社交媒体上纷纷吐槽表示,自家设备都有标配充电器以及耳机,而刚刚外媒报道表示,作为当时吐槽群众的其中一份子之一的Samsung或许在Galaxy S21系列中跟随Apple的脚步,不再标配附赠充电器以及耳机!

 

Samsung 1 7

韩国媒体报道表示有内部文件显示,目前Samsung正在考虑效仿Apple在iPhone 12系列上的做法,缩小Galaxy S21系列的盒子包装,这意味着Samsung将在Galaxy S21系列盒子中排除充电头以及耳机。不过在Samsung内部就有部分人士认为,Samsung即便从包装盒中取出耳机,也能继续附赠充电器,不需要直接排除两者。

 

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将会在2021年1月份期间发布,届时大家就能知晓究竟Samsung是否会追随Apple的脚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