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诉法院驳回美国商务部立即下架WeChat的请求!

0
wechat CV

早前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就发出行政命令,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理由,要求Apple和Google在美国的应用商店中将WeChat下架,而在美国时间星期一(10月26日)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指出,美国上诉法院驳回司法部请求,不让特朗普政府即刻禁止Apple和Google在美国的应用商店下架WeChat。

 

wechat 1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美国联邦第9巡回上诉法院3名法官组成的合议庭于简短命令指,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并未证明会“在这起上诉待决期间受到迫近、无法弥补的伤害,此案正加速审理”。

 

美国商务部的这项禁令原定9月20日生效,在这项禁令中将禁止美国民众与WeChat及母公司腾讯做生意,同时美国用户也无法在美国当地使用WeChat。

 

目前该上诉法院表示,这项案件将会在明年(2021年)1月继续审理,截至目前美国当局与腾讯并未发表任何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