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10亿活跃用户!Apple分析师:推出13年,iPhone上个月或已超过10亿活跃用户!

0
apple iphone

根据外媒9to5mac报导,一位Apple分析师Neil Cybart估计Apple在上个月的时候已经超过了10亿台iPhone手机活跃用户。不仅如此,他也表示尽管Apple公司已经决定停止继续报告关于iPhone所售出的数字,但无可否认的是iPhone销售量已经达到了巅峰。

根据Neil Cybart在统计机构Above Avalon发布的文告显示,Apple在上个月的时候已经突破了10亿iPhone用户的里程碑。经过13年的开卖时期,iPhone依然是最流行、最畅销的手机品牌。

其实从2018年开始,Apple公司决定停止对外公布iPhone的销售量,以至于一度让人误以为那时候的iPhone销售量达到巅峰了,但其实不是。Neil Cybart表示,其实当时候的iPhone销售其实正在放缓中,但真正让Apple决定不再公开数据的原因是因为市场往往只看重销售数量,担心会误解手机更新周期延长所带来的影响。

iphone 1 3

根据Neil Cybart指出,Apple每年依然可以吸引至少2000万至3000万的iPhone新用户。但近两年的iPhone销售情况的确经历过一些起伏,但慢慢的也出现了一些改善的情况。

据Apple公司最后透露的iPhone数据显示,共有15亿台iOS设备的活跃用户,高于一年前的14亿台,当时Apple公司表示14亿台中有9亿台是属于iPhone手机,可见达到10亿台的iPhone活跃用户并不夸张。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