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潜水套装!Garmin Descent Mk2系列大马发布:内置多种潜水模式+最高11 ATM防水等级,售RM6399起!

0
Garmin CV

就在今天(10月28日)Garmin就在大马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潜水系列产品——Garmin Descent Mk2、Descent Mk2i以及Descent T1 气瓶传感器,此次系列中最大卖点莫过于,Descent Mk2i搭载了Garmin SubWave声纳技术,这让用户能与Descent T1气瓶传感器配对,能够查看气瓶残压、剩余气体时间、气体消耗率等数据。话不多说,下来就和YH小编一起看看Garmin在大马推出的这一些列产品吧!

 

首先在外观上,Garmin Descent Mk2系列就搭载了1.4寸屏幕并采用防漏感应式按钮设计。手表支持包括如单一气体、自由潜水以及狩猎潜水等多种潜水模式。不仅如此,Garmin Descent Mk2系列还内置了水下三轴电子罗盘,可以提供深度、潜水时间、温度减压 / 安全停留时间、N2 负荷和上升 / 下降率等信息。在其他功能方面,Descent Mk2系列也兼容了Garmin智能手表中的所有基本功能,这让用户即便没进行潜水,也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此外在较为高端的Garmin Descent Mk2i 方面,就支援了 SubWave 声纳技术这就让Descent Mk2i 能与 Descent T1 气瓶传感器配对,并且可以查看气瓶残压、剩余气体时间、气体消耗率等数据。不仅如此,Garmin Descent Mk2i 最多还能与 5 只气瓶传感器配对,并且能够检测 10 米范围内其他潜水员或气瓶数据。

 

Garmin 2

Garmin 1

在续航能力方面,Garmin Descent Mk2系列在智能模式下可以续航最高16天的表现,而在潜水模式方面则是能最高续航80小时,同时Descent Mk2系列的防水级别就达到了10 ATM等级。此外,Garmin Descent Mk2i 在与Descent T1 搭配使用下,最高续航时间为32小时。至于Descent T1则是采用CR123 电池进行供电,最高续航可以达到110小时,以及支持11 ATM的防水等级。

 

Garmin 4 Garmin 5

除了发布全新的Garmin Descent Mk2系列之外,Garmin也同时发布了全新的Garmin Dive APP,透过这项Apps用户可以查看潜水活动的详细信息分析,同时还能搜索查看全球潜点位置和潮汐数据。

 

Garmin 6

最后在售价方面,Garmin Descent Mk2在大马售价为RM6399,而较为高端的Garmin Descent Mk2i则是售RM7399,不过Garmin Malaysia并没公布Descent T1的具体售价。在开卖消息方面,Garmin Descent Mk2系列及日期就在大马正式开卖,有兴趣购买的大家,能到 AECO Online Store Garmin于Lazada授权网店, Garmin于Shopee授权网店  或是Garmin各大线下授权经销商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