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进度迅速!iOS 14安装率接近50%,有望超越iOS 13成为安装量最高的iOS版本!

0
IOS1314 1

在不久前,Apple向用户推送了iOS 14正式版的更新,当中更新包括了Widget小插件、App Library和画中画功能等。近日,有消息指iOS 14的更新率逼近iOS 13,有望成为安装量最高的iOS版本!

 

20201028 064320 749

根据MixPanel的消息指出,Apple向用户推送iOS 14已经超过5周,安装率逼近iOS 13。虽然Apple还未公开iOS14的总安装次数,但根据Mixpanel的iOS 14采用跟踪器监测显示,有46.07%以上的设备都已经安装了iOS 14,紧逼运行着iOS 13设备的46.57%

20201028 064332 449

据Mixpanel数据中新设备的激活和统计,iOS 14的有的时段还超越过iOS 13。相信iOS 14在这两天内可以超越iOS 13,成为iOS安装次数最高的版本,并且还可能会继续上升。目前总共有7.36%的设备依然还在运行着比iOS 13更早的版本,这可能是这些设备过于老旧,无法进行更新至iOS最新版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