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eer举办线上美食街活动:在家也能逛街,买小吃、参加有奖活动,啤酒和美食送到你家!11月开跑!

0
tiger street food

不管是和朋友聚会、生活中碰到开心的事、不如意的事,啤酒总是如影随形,但我们也不是只有酒那么简单,喝酒除了亲朋好友的陪伴,也适合配着一些小菜下酒,而马来西亚街头饮食不仅仅是选择多、口味也比较重,都非常适合当做下酒菜。

 

Tiger Street Food Virtual Festival Logo

只是今年疫情影响,我们都被限制住了行动,更不用说走上街头享用这些美食了,而Tiger Beer把接头美食搬上了网络,从11月起我们在家也能逛逛这些街头美食,除了在线上办了个虚拟街道以外,还会把食物送到你家!

 

Tiger举办的这个虚拟街头美食节将在11月6日(周五)11am开始,接着在11月的每个周五、周六、周日的11am至9pm期间都会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报名,首1万名报名者可以免费获得1罐320ml的Tiger Crystal,而透过邀请码(referral code)邀请5位朋友参加的首1000名用户则可获赠6罐Tiger Crystal啤酒!

 

KL Foodie Weekly Must Try Dishes Streets 1

Tiger在线上建立了一个虚拟街道,这些街道包括了吉隆坡、雪兰莪、槟城等的街道,合作商家包括了myBurgerLab 、Yut kee等,当然这个不是让你随便逛逛那么简单,你是可以在这个线上街道去订购食物,再把食物外送带你家的,你也可以随这些食物附购Tiger的啤酒,每个套餐也会送出一双Tiger设计的筷子,共有两种设计款式,大家可以试着收藏。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Dinkies Bar,在那里你可以直接购买Tiger Beer 啤酒。在下午3pm至5pm之间下单,还可享折扣,消费满RM150可折RM30。

 

Avatar Male

在进入街道前,你甚至还能为自己设计一个人物形象。

 

Tiger Crystal Mountain Climber Challenge Location

Tiger Crystal Mountain Climber Gameplay

除了逛逛街以外,Tiger Beer也准备了一些线上活动,像是“Tiger Crystal 登山者挑战”,这是一个登山小游戏,每日首88位在游戏中取得300 分的玩家将获赠RM5的促销代码,同时在11月尾,得分最高的3名玩家则可以获赠24罐 Tiger Crystal 啤酒。

 

除此之外还有网红Lizz Chloe 彤彤、Harvinth Skin以及NAMEWEE 黄明志在线上与大家见面,Harvinth Skin将主持登山者挑战、Lizz Chloe则是主持寻找Tiger Beer啤酒挑战、寻找隐藏在街道上的Tiger Beer啤酒将有机会获得RM5的促销代码,而黄明志则会在11月6日晚上7点在线上开唱。

 

Tiger Street Food Virtual Festival Logo Horizontal Masthead

仔细来看节目还是很多的,哪怕疫情我们都得待在家不能走动,还是可以上线到Tiger的虚拟美食街凑热闹哦!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