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支付选项!手机淘宝App添加Lazada钱包:11月1日至3日及双11享有高达RM25折扣、免手续费等各种优惠!

0
双11 1

算一算,距离11月11日还有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那又是女生们狂欢的日子了!为了配合今年在大马举行的双11全球狂欢节,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将Lazada Wallet添加至手机淘宝App,同时也推出各种促销优惠以及精彩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多奖励的购物体验。

在手机淘宝App中添加Lazada Walllet付款功能,可让用户在Lazada和淘宝两个平台上更安全的付款。不仅如此,Lazada钱包上的余额将可在这两个购物平台上同步,以提供更适合的付款选项。

loboGuc

为了享受这个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用户可以从即日器前往手机淘宝App激活Lazada Wallet。只需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即可:

1.通过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以及更新手机淘宝App至9.13版。

2.到手机淘宝App首页点击“LazWallet”图标前往Lazada钱包。

3.注册或者登陆个人Lazada钱包账号。

4.验证手机号码,即可在手机淘宝App上激活Lazada钱包了。

EcgacqE

另外,为Lazada钱包充值的方式也很简单:

1.首先,确保完成身份验证。

2.在钱包主页单击“Top Up”。

3.输入你想要加额的数字。

4.选择加额方式(分别有网上银行和信用卡)。

2020 11.11 Global Shopping Festival Kick off 1

Lazada钱包充值完成和激活了Lazada钱包之后,就可以享有天猫双11为大马所带来的优惠啦!在11月1日至3日以及11日当天,使用Lazada钱包消费满RM50,就有机会获得RM25的折扣,是直接折扣而非另外领取优惠券。另外,在活动期间使用Lazada钱包或是信用卡支付还可享有免手续费呢!

除此之外,在11月11日当天,消费至少RM150至RM200,所指定的银行信用卡和扣账卡的用户将可获得高达RM25折扣,这些银行分别有RHB、CIMB、UOB和Public Bank。

此外,在双11当天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主播进行投票呢!目前有3为从阿里巴巴举办的LiveNow直播赋能KOL计划中脱颖而出的主播,将会在双11当天争夺淘宝网马来西亚第一位乐享官(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的头衔,大家可以从11月11日下午2点到5点,透过手机淘宝App,观看这场比赛以及投票,还能和主播进行互动。

预知更多双11详情,可浏览马来西亚阿里巴巴集团Facebook或是打开淘宝App查看各种独家促销详情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