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Vlog神器!DJI Pocket 2将于11月1日大马开卖:设计小巧紧凑、还能拍4K/60 fps视频,售RM1549起!

0
DJI CV 1

在10月20日发布的DJI Pocket 2,这款设备就是截至目前为止全球最小三轴相机,一个手掌即可掌握,不仅如此还能以4K/60 fps的画质进行拍摄,堪称VLOG神器。而这款设备就将在来临的11月1日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方面就从RM1549起。

 

DJI 1 1

DJI 4

此次DJI Pocket 2在大马一共售卖两种不同的套装,分别是:

标准版售RM1549:内含Pocket 2主体、保护壳、迷你摇杆、三脚架转接件、手绳,手机连接头(Lightning),手机连接头(USB-C),充电线等

套装版售RM2169:额外附有微型三脚架、增广镜、全能手柄、无线麦克风防风毛套、无线麦克风发射端、双头充电线等配件

 

DJI Pocket 2延续上一代小巧便携的外观设计,整机尺寸124.7X38.1X30mm,重量为117g,内置875mAh电池,在1080P视频拍摄下,能进行140分钟的拍摄。Pocket 2搭载旗舰手机的IMX686传感器,6400万像素,1/1.7寸,支持4K/60fps视频,相当于把旗舰手机塞入云台。

 

DJI 2 DJI 3

同时DJI Pocket 2也内置四个方向麦克风,具备立体声录制,支持声场跟随、音频变焦、拾音指向性切换及智能降风噪等创新功能。扩展性上,此次Pocket 2 将底部升级成可拆卸式底壳,产品无需像上一代一样外接配件转接套,只需底部拆换即可拓展更多配件。

 

最后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在11月1日前往DJI授权经销商,DJI Shopee网店 DJI Lazada网店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