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搜索每次打错字?Google Search 推出新AI技术:更准确搜索内容和可分阶段查找视频重点!

0
google search

早前 Google 就在 “Search On” 活动中, 介绍了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加强Google的搜索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结果。

 

Google 表示,每天都有接近15%的搜索结果是 Google 没有从来没有看过的,这也意味着,Google 公司必须不断地努力来改善搜索结果。

201019 Google Search On AI 2

据Google表示,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每天都有多达 10分之1 的搜索查询,都是拼错的。而长期以来,Google 都尝试以 “Did You Mean” 的功能来帮助用户更快速的查找自己想要的内容。

在今年月底,Google 也将对这项功能进行大规模更新,引入一种新拼写算法,它将使用具有6.8亿个参数的神经网络(neural net )。每次搜索后,它会在3秒内为错别字提供更好的搜索建议。

ezgif.com gif maker 11

之后,Google Search 也可以搜索网页中的每个段落,而不再局限于整个网页。比如,用户搜索, “how can I determine if my house windows are UV glass,” 而新算法让用户可以在DIY论坛上以段落而找到答案。Google表示,这项算法将在今年11月推出。

此外,Google 正在使用计算机视觉和语音识别功能来自动标记视频中的重点部分,如此一来,用户将更方便的进行搜索。

这也意味着,不需要从影片前段开始看,如果你想搜索关于烘培蛋糕的视频,它可以显示视频中特定的部分,例如食材的需求或如何设置烤箱等。Google 还表示 ,这些功能将一直测试直至今年年底。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