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火爆!传Apple为iPhone 12加单200万部!受吐槽的蓝色配色竟最为好卖?

0
大图2 31

Apple 在日前就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但目前只在一些国家开放销售。据悉,由于销售火爆,iPhone 12 加单至200 万部,并且看好 Apple 各产品线明年的出货量?

 

iphone 12 family select 2020

 

根据 iPhone 产业链人士透露,Apple 已向产业链公司增加了 200 万台 iPhone 12 的订单。

 

根据信达证券预计,Apple 2020 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 8000 万至 8500 万部;2021 年销量有望达到 2.3 亿至 2.4 亿部,这将使得 iPhone 12 成为续 iPhone 6 之后,Apple 销量最好的一部手机。

 

Capture 19

 

知名 Youtuber @Captain Gizmo 早前就统计了 Apple 手机的总销量。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4 月份,目前最畅销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交付量已达到 2.224 亿台,日前保持 iPhone 系列的销售冠军。所以,不知道 iPhone 12 系列正式全球开卖后,会不会打破这个记录呢?

 

在 Apple 推出 iPhone 12 系列后,网上就不停地在争议有关 iPhone 12 系列取消充电器以及耳机配件、价格变相上调等等的争论事件。但是,在开卖 iPhone 12 系列后,市场消费者的欲望却异常强烈,甚至在线下有出现黄牛加价销售,这是近年来很少发生的状况。

 

IMG 6903

 

不但如此,网路上也疯狂吐槽 iPhone 12 系列的蓝色版本配色,却在数据中显示,该版本是最为好销售量的配色机型。

 

iPhone 12 系列和往年最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增加了 5G 网络的支持。此外,iPhone 12 系列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让很多消费者也为此买单,多种因素下才使得 iPhone 12 系列畅销。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