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真机曝光:133g的小巧机型、小屏和双摄镜头优化,单手党的最爱!

0
大图1 84

按计划,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定于下周五(11月6日)在中国开售。目前,中国店内展示机、媒体评测等都没有到位,极大吊起了期待这一大一小两款产品用户的胃口。

 

s 52d7c3ddf33042ebace012569cbae093

s 60b3510c24014784818fb645d394fbe3

 

幸运的是,一位罗马尼亚的Up主George Buhnici提前拿到了iPhone 12 mini真机,并制作了视频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做对比。

 

s 53cc3da30ee34befb2e7913650f34e7e

 

由于语言不通、Up主的讲解又比较跳跃,所以显得晦涩。简单来说,内容主要围绕iPhone 12 mini小巧的尺寸、iOS 14对于小屏的优化以及双摄部分。

 

由于iPhone 12  mini的三围仅131.5×64.2×7。4mm,重量133g,所以说是当下最轻巧的5G手机。Up主也强调,除了屏幕和电池,该机其余部分和6.1寸iPhone 12完全一致。其实问题就在于你能否接受价格和续航水平了。

 

截稿前,视频已被下架,可能是苹果“关照了”。

 

iPhone 12 mini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OS 14
  • 5.4寸 Super Retina XDR屏,(2340 x 1080分辨率),476ppi
  • A14 Bionic处理器
  • 64/128/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f/1.6光圈)+1200万像素超广角(f/2.4光圈)双摄组合,最高5倍数码变焦
  • 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
  • 支持15小时的视频播放
  • 支持20W有线快充
  • MagSafe 15W无线快充
  • Qi Wireless 7.5W无线充电
  • 支持NFC
  • Face ID
  • IP68防水
  • 131.5mm x 64.2mm x 7.4mm
  • 133g
  • 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

售价:

  • 64GB=RM3399
  • 128GB=RM3599
  • 256GB=RM4099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