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多久能买到iPhone 12 Pro?Picodi统计:大马人平均月收入RM3532.80,需工作29.1天才能买到iPhone 12 Pro!

0
iPhone 12 pro

在10月14日的时候,让果粉非常期待的一天到来了,那就是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了!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对iPhone的第一印象是不是“贵”呢?在iPhone 12系列发布后,你知道你需要平均工作多少天才能买到iPhone 12系列的其中一款手机吗?近日,picodi网站就根据iPhone 12 Pro在不同国家的不同售价中,加上那些国家的人民平均月收入算出了各国人民想要购买iPhone 12 Pro的话需要工作多少天。这个数据中还包括了马来西亚。

根据大马Apple官方释出的价格,128GB的iPhone 12 Pro售价为RM4899,而我国人民平均月收入为RM3532.80。这也就是说明,若在没有任何开销的情况下,大家需要工作29.1天才能购买到iPhone 12 Pro,在榜上排行第36。

iphone index 2020 en 1

除了马来西亚,其他国家如澳洲、美国、瑞士则可在工作6.6天、6.1天以及4.4天购买到iPhone 12 Pro。

需要工作最长天数才能够购买到iPhone 12 Pro的国家则分别来自印度和墨西哥,这两个国家需要工作54.4天才能购买得到这款手机。

这个网站是根据各个国家的平均收入以及iPhone 12 Pro的售价来进行统计后而得出的结果。作为马来西亚一份子的你,是不是也需要工作29.1天才能购买到iPhone 12 Pro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