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开放支持Touch’ n Go付款!11月2日至12月31日期间TnG eWallet付款将享有RM5现金回扣!

0
tng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迫使许多民众都担忧出外用餐。有些民众则会选择出外到 McDonald 的 Drive-Thru 购买食物。如今,越来越多民众都偏向于使用无现金付款的方式,如:Touch’ n Go eWallet 以进行付款。因此,Touch ‘ n Go 就宣布在全马 300 家 McDonald 都可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的付款服务选项,其中包括 McDonald 的 Drive-Thru 以及 McDelivery 服务。而若你是长期使用 Touch’ n Go eWalllet 的用户们就有好康啦!

 

McD Drive Thru

McD Kiosk

McD Online

McD OTC

 

从 2020 年 11 月 2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只要在 McDonald 消费满 RM25 并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支付,即可享有 RM5 的现金回扣,须符合条规。

 

值得注意的是,每位用户仅有一次该 RM5 现金回扣的机会。此外,这项优惠有效于在全马的 McDonald 进行支付,也包括 McDonald Drive-Thru 和 McDelivery。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