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新领域?外媒:Netflix正测试“纯声音”模式,将与Podcast及有声书展开竞争?

0
Netflix CV 1

最近就有外媒报道表示,在Netflix最新发布的Android版本中发现到程式码片段,可以看到Netflix正在对部分Android使用者测试影片档案中的纯声音模式,推测未来可能想与Podcast或有声书等市场竞争。

 

Netflix 2

根据外媒报道,这个功能让使用者可以关掉萤幕画面,直接收听影音节目的背景音轨内容,不仅能提供像Podcast 广播或有声书一样的纯声音体验,还可以降低数据传输量。

 

Netflix 1 1

虽然目前Netflix官方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不过依据Netflix长期以来的做法来看,他们会对使用者们进行新功能测试,一旦测试功能能获得用户们的广大参与,并持续使用后,Netflix才会把相关功能推出。

 

倘若Netflix真的推出了纯声音版的体验模式也不意外,比较Netflix执行长Reed Hastings 长期以来都公开指出, Netflix 并不只有与其他串流影音平台竞争,还要跟各种争夺使用者注意力、时间的产品服务竞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