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又快捷!新加坡移民局关卡正式启用脸部及瞳孔识别系统:通关过程只需短短20秒,即可零接触通关!

0
SG CV

以往在出游的时候都需要以来指纹识别来进行通关验证,而在昨天(10月28日)根据新加坡媒体《联合早报》的报道指出,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表示新加坡海陆空各个关卡已全面安装脸部和瞳孔识别系统,今后新加坡国民只需要与仪器“看对眼”,扫描瞳孔和脸部,确认关卡前的是“对的人”,闸门就会打开,让他们20秒内快速通关。

 

SG 1

这也意味着一旦新加坡放宽旅游限制之后,新加坡民众只需要让相关仪器扫描瞳孔以及面部的“零接触”就能轻松通关。

 

SG 2

根据了解,新加坡移民局早前就针对“BioScreen多模态生物认证系统 BioScreen-Multi Modal Biometric Screening System”进行测试,这项系统是通过脸部识别、指纹认证,还有虹膜认证来确认通关者身份,只须其中一项被确认便能通关,从而加快通关速度,而整个程序只需要耗时仅仅20秒就能完成。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