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更新?传Microsoft明年将为Windows 10带来全新UI界面,代号为“Sun Valley”?

0
windows 10 ui 1

近日,根据外媒指出,2021年版的Windows 10将会带来全新的Windows UI界面。Microsoft有意将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以及File Explorer等带来全新设计、全新功能等等。

f447

根据Windows Central报导,这项UI计划代号为“Sun Valley”,预计将会成为Windows 10 “Cobalt”版的一部分,并且于2021年发布。根据Microsoft内部的文档显示,他们将这项更新视为令人兴奋以及现代化的Windows桌面体验,可以满足到用户使用的期望。

这项代号为“Sun Valley”的更新计划将会由Panos Panay作为领导,带领Windows设备以及体验团队进行这项更新。此前,Microsoft曾经在5月的时候宣布将会在明年对Windows 10进行“reinvesting”,而根据Windows Central指出这个“reinvesting”或许就是“Sun Valley”计划。

目前位置尚不清楚“Sun Valley”计划将会对Windows 10带来哪些UI更新,但外媒表示预计或在开始菜单以及操作中心中带来一些改变,就好像基于Windows 10X的体验。Microsoft也正在研究用现代化的代码来更新Taskbar以及改进File Explorer的界面等。

482d

此外,这项更新也会带来全新的黑暗模式给予Windows 10用户。但Microsoft并不会在“Sun Valley”计划中引入新的语言,而是重新聚焦桌面上的语言设计,让整个桌面在操作起来更加的统一。

目前Microsoft还未正式向外公布这项“Sun Valley”计划,但外媒表示这计划却是Microsoft希望在明年的时候向用户推出的全新更新版的计划,并且还指出若“Sun Valley”计划成功推出,那将会是Windows 10 最大规模的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