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手机App释出新升级:新增向上滑即可展开全屏、视频章节列表及全新摆放列表等!

0
YouTube CV 4

最近YouTube就宣布为手机App版进行更新,在这项更新中就为用户们带来了五种不同的崭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全新切换全屏视图,视频章节(Video Chapters)及新字幕切换器摆放位置等的功能。

 

YouTube 1

首先在更新YouTube手机App后,在过去YouTube新开发的视频章节功能(Video Chapters)方面查看变得更简约了,YouTube就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新的列表视图,在视图中就能显示视频中所有章节以及一个预览缩略图(Preview Picture),这让用户可以直接点选想要观看的片段。

 

YouTube 2

其次的更新可为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以往用户要开启全屏幕式都需要点击按钮或是旋转设备才能进行,而如今大家只需要在视频窗口上向上滑动以进入全屏,向下滑动以返回到标准播放器页面,同时这些手势只会在视频窗口本身向上滑才会起作用,因为手机用户不必担心向上滑会退出Apps。

 

YouTube 3

同时YouTube也在此次的更新中为大家带来了两个全新的摆放,分别是字幕切换器以及自动播放视频的切换器,直接出现在覆盖菜单上,让用户能省略掉开启的麻烦。

 

YouTube 4 1

最后一项更新为“建议提示”,在这项提示中会建议用户旋转手机或是佩戴VR头显以获得良好的视频观看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