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Android手机用VPN功能,仅限2TB或以上Google One用户使用!

0
GOOGLE VVPPNN 1

为了保护自己的上网隐私,很多人开始使用VPN来浏览网站。近日,Google开始为Google One加入VPN服务,只要订阅2TB或更高服务配套的用户,就能在Google One里使用VPN功能。

 

近日,Google为了让用户的手机拥有更好的隐私保护而开始为Google One添加了VPN功能。不过只有订阅2TB或更高服务配套的用户,才能在Google One里使用到VPN功能。用户只需要点击启动VPN就能开始使用VPN服务,所有的上网数据都将被加密。Google指出,这项功能也能分享给家庭共享的其他成员,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201030 VPN by Google One blog plans

Google One配套每月最低1.99美元(约RM8.49)起就能享有100GB和200GB的云端空间。此外,2TB配套价格为每月9.99美元(约RM42.99)或每年99.99美元(约RM429.99),若想要使用到Google的VPN功能可以选择这2TB或更多的配套。

不过Google One的VPN暂时只在美国推出,但Google已经计划了将会扩展到其他的国家,并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在 iOS、Windows、Mac上推出。想要了解更多有关Google One的VPN功能,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