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关闭!GSC、TGV发出公告:全马所有戏院将从11月2日起关闭直到11月尾!

0
gsc 4

随着疫情持续扩散,大马电影院恐怕又要迎来第二波的关闭了。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422386497275/

就在刚刚,GSC以及TGV电影院纷纷发出公告指出,根据马来西亚电影放映商协会(MAFE)的公告,所有戏院将从11月2日起关闭至11月尾,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在于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

 

近日马来西亚处于另一波疫情的高峰,每日确诊人数不断,也有不少新增感染群,大家只有多多遵守SOP,抑制感染的扩散,我们才有可能尽早回归日常生活,也希望这些电影院也能挨过疫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