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宣布双十一线上促销优惠:将带来最高90%折扣+11倍差价退款保证及24小时把货送到你家等!

0
Lazada 111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佳节即将到来,而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Lazada就将在当天于LazMall售卖国内外众多的商品,并且在售价上将会为大家带来高达90%的折扣优惠!同时根据Lazada的说法指出,凡是大家在双十一购物佳节当天在LazMall购买产品将会在24小时内送达你的家以及高达11倍的Cash Back保证。

 

Lazada 5

在今年(2020年)的双十一购物佳节中,Lazada将在LazMall中为消费者们带来多达7,000万件来自国内外的商品,同时还会为消费者们带来90%的折扣,这其中就包括了OPPO A92 8+128GB、 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7ml 套装、 Dyson V8 Fluffy+ 手持吸尘器、Samsung Galaxy Note 10+ 智能手机及Tefal Steam Iron Comfort Glide蒸汽电熨斗等。Lazada还提供在24小时内将货品送到巴生谷地区,不过前提是消费者必须是前五万名结账才能享有这项服务。

 

Lazada 1111 lowest price guarantee

此外,在文章中提及的11倍Cash Back保证,符合条件的商品将会在Lazada Apps中呈现出“11.11”或“Chup Dulu”的标记,如果消费者购买了符合条件的商品,后来又在Lazada以外找到价格更低的同一个商品,那么消费者将获得11倍Lazada钱包的差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仅限于首一千位索赔而已哦!

 

Lazada 9

同时Lazada双十一购物佳节的预售将于10月23日开始,并且会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为止。而想要查找更多关于Chup Dulu的讯息,大家能 点我前往Lazada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