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测试“对比”功能: 可直接比较类似的应用程序,更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Apps!

0
Google Play

当我们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时,Play Store 都是 Android 设备的主要应用商店。 而当我们在下载应用程序时,往往都是根据其他用户给予的评论、讯息等作为参考。而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近日也在测试一项新的功能,将直接对相似的应用进行比较,以方便用户更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应用。

PlayStoreComparisonCropped

 

可以看到,Google 正在对多种Apps进行测试,部分用户可以在要下载应用程序的底部看到 “Compare apps”(对比应用)。比如,当用户查找的是音乐播放器的应用程序时,出现的是VLC时,它将在下方比较类似的应用程序,像是 MX Player、KMPlayer 等其它应用。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对比应用目前仅限于较流行的应用程序,而被对比的应用也将根据用户所提供的反馈来进行对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