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平价的Samsung旗舰!Galaxy S20 Fan Edition推出4G版,售RM2699,11月11日开卖!

0
fe4g

不久之前Samsung推出了Samsung Galaxy S20 FE,这款手机定位算是相对平价的Samsung旗舰手机,带来了大电池、高刷新率等特性,而现在Samsung宣布了更加平价的Samsung Galaxy S20 FE 4G款,让价格来到了RM2699!

 

Galaxy S20 FE 4G

根据Samsung的官方消息,Samsung Galaxy S20 FE 4G款的大马售价为RM2699,对比起5G版的RM3399便宜了RM700,对比起Samsung Galaxy S20以及S20+则便宜更多,可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平价Samsung旗舰之选!将在11月11日起正式开卖,配色上有紫色、橙色以及红色可选。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FE 4G与5G版差异不大,搭载6.5寸屏、120Hz刷新率、后置三摄、前置32MP镜头、4500mAh电池等,不过Samsung还没有公布完整的配置,因此尚未能确定Samsung Galaxy S20 FE 4G搭载的是骁龙还是Exynos处理器,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