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 调查大马2020年Q2手机市场份额:vivo以21%取得第一名!

0
Canalysis

就在不久前,Canalys 就释出了大马2020年第二季度排名前五的手机市场份额。因为疫情的特殊环境下,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不好的一年,而 vivo 也取得了21%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二季度大马第一的手机厂商!

 

Photo 1 1 1

根据列表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五手机出货量最多的厂商分别为vivo、OPPO、Samsung、HUAWEI、以及xiaomi。vivo在第二季度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与去年对比,上升了59%,来到了第二季度的21%,让vivo也成为了大马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继vivo之后,大马第二季度的手机厂商排名依序为 OPPO、Samsung、HUAWEI 与小米。

vivoV20 scaled

F4F5n8E

在过去的一年中,vivo 也推出了接近20款的5G智能手机。而最近 vivo 在大马就推出了 V20 和 V20 Pro,这是 “ Be The Focus”  V20 系列的最新产品。最后也希望 vivo 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出色的产品,继续创下高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