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Lazada 旗下Redmart电商平台遭盗:110万用户账号讯息被窃取,包括密码和信用卡号码!

0
redmart

今日,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 Lazada 宣布,有 110 万账号信息被黑客入侵,这些账号信息包括用户的家庭地址、和部分信用卡号码等。

 

Lazada 表示,被非法获取的用户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和邮寄地址、密码和部分信用卡号码。这些信息都是黑客从杂货子公司 RedMart 的数据库中窃取的,属于18个月前的数据。

redmart

Redmart 是在2011年成立的,并在 2016 年被 Lazada 收购。Redmart 在新加坡提供新鲜食品及其他杂货网购服务,平台也覆盖了 8000 多种商品。其最大的特色是自建仓储和物流。

Lazada 表示,该公司已经立即采取行动阻止访问数据库,其当前的用户数据将不受影响。

早在 2017 年 6 月时,阿里巴巴宣布再次对 Lazada 投资 10 亿美元(约RM41亿),将其所持 Lazada 股份从 51% 提高到 83%。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