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66W快充!余承东:HUAWEI 已拥有120W和200W快充技术!

0
final 120W

HUAWEI Mate 40 系列的充电技术进一步提升,其中 Mate 40 Pro 和 Pro+ 就支持 66W的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而 Mate 40 则是40W有线快充和 40W 的无线快充。

c7373cdee4bd423395c1f30c1969de19

余承东在HUAWEI Mate 40 Pro的 中国发布会上表示,HUAWEI 其实已经有120W和200W的电池快充技术。不过,他也表示没有在 Mate 40系列上使用,是因为不适合,因为高达200W的快充更适合容量大的电池。

同时,目前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过度充电可能还没有那么稳定。

s 4e88352a8ea647cbabfc1ddaaeec6363

除了HUAWEI之外,已经有好几家智能手机公司也在开发快速充电技术。而想要成功执行快充,需要考虑的事情包括充电过程中的稳定性,防止设备过快运行以及其它等。

余承东也强调,50W无线快充速率,是目前最佳的平衡点。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