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pple Silicon的MacBook或于大马时间11月18日发布:性能+续航大幅提升,售价将更便宜?

0
Apple CV

早前就有外媒爆料指出,Apple将会在11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期间将会发布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系列产品,而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指出,Apple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就采用了5nm工艺制造而成,并且由台积电代工生产,除了高性能之外Apple Silicon的制作成本是Intel处理器的四分之一,对此搭载Silicon的Mac在价格上或许会比起采用Intel处理器的Mac来的便宜。

 

Apple 1

Apple Silicon除了有高性能的表现外,得益于采用ARM架构,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也拥有更亮眼的续航表现,续航时间可长达最高20小时。根据早前消息指出,Apple新品发布会将会在大马时间11月18日举办,在发布会上Apple将会发布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以及其他搭载Intel处理器的MacBook。

 

Apple 2

同时此前根据传闻指出,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可能是新一代的MacBook Air,除了性能表现上值得期待之外,在外形设计上也会迎来变革。至于传闻是否准确,就有待Apple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