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Facebook App 黑暗模式已向 iOS 用户全面推出!

0
facebook sa

黑暗模式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应用一个相当主流的趋势,部分的应用程序都已经有了黑暗模式,而现在 Facebook 的黑暗模式终于在全球范围内向 iOS 用户推出!

Apple 一年多前就为 iOS 提供黑暗模式,但并非所有的 Apps都能配合使用,像是Facebook 就无法体验到黑暗模式。

近日就有网民 @wongmjane 在 Twitter 表示,他们在 Facebook 的设置和隐私选项中看到了 Dark Mode 的选项。其实,早在4月时就已经传出这个消息,但直到 6 月时也只有部分用户能够使用到黑暗模式,而推出的速度也非常的缓慢,直到这几天才有大量 Facebook 用户获得这项黑暗模式的功能。

1102 3a 656x580 1

早在这之前,Facebook 已经在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上添加黑暗模式,唯独人气极高的 Facebook App 却拖了那么久。Facebook 的这项黑暗模式,已经正式向iOS和Android用户开放,赶快到你的设置和隐私选项里试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