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hing”!Apple宣布将在11月11日凌晨2点举办发布会,搭载自研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将亮相?

0
mac

接连发布了iPad、iPhone 12系列产品后,Apple的发布会还没完,就在不久前Tim Cook透露还有新品发布之后,他们也宣布了还有“One more thing”,下一场发布会即将到来!

 

Capture

就在不久前,Apple公开了下一场发布会的时间,为大马时间11月11日的凌晨2am,虽然没有透露是什么新品,但大家猜测最有可能亮相的是搭载了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产品,在今年6月的WWDC发布会上,Apple宣布了这项计划,当初也表示将在今年内推出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

 

像过去的两场发布会一样,Apple也为这次的发布会准备了一个隐藏的小彩蛋,可以看到合下的Apple Logo看起来就像是一台笔电,更是坐实了新款Mac产品的传闻。

 

%E8%99%95%E7%90%86%E5%99%A8

根据Apple当初的介绍,Apple自家研发的处理器将持续延续高性能、高效率的运算能力,同时带来HDR显示支持、安全性能等,其中也提到他们的处理器将带来更低的功耗,而旗下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桌电都将更新至本次的全新处理器。

 

新处理器将继续运用Xcode的程序应用,同时还有Rosetta 2对城市代码进行自动翻译,这让开发者无需全面更新他们的应用也能进行兼容。

 

%E4%BA%8C%E5%B9%B4

Apple将在接下来的两年内逐渐从Intel处理器转型至自研的Apple Silicon,不过Apple也强调过去搭载Intel处理器的就产品依然能够获得后续的更新支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