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想不到!超洗脑的儿歌《Baby Shark》取代《Despacito》成YouTube最多人点击观看的影片!

0
YouTube 3

《Baby Shark》这首歌曲真的太洗脑了!在过去三年里占据YouTube播放次数榜单榜首的《Despacito》,在今天(11月3日)正式被儿童类别的内容《Baby Shark》给超越了!

 

YouTube 1

《Baby Shark》片段全长2分16秒,画面缤纷,歌曲旋律及歌词均极为简单,每一段都是那几句,只是少部分歌词略有不同,小孩听了也很容易学起来,甚至连舞蹈亦非常容易学习,结果除了迷倒小孩,更令大人一同为此疯狂。而在目前(11月3日)的观看次数更突破70亿4858万次,一举终结了《Despacito》维持3年的播放量冠军纪录,成为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影片。

 

YouTube 2

《Baby Shark》是韩国教育娱乐公司Smartstudy的卡通频道Pinkfong于2016年6月上传的影片,内容是用英语演唱鲨鱼一家的歌曲。根据统计,《Baby Shark》在今年4月还只有25亿次观看量,短短半年内猛增131%,而且仍然在快速攀升,看起来完全没有要停下的趋势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