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可照常网购!POS Malaysia:双11照常运作,增加运送容量以加快运送速度!

0
大图1 6

就在今日,POS Malaysia 就在自身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通告表示,Pos Laju 将照常运行运送服务,其中包括运送包裹至沙巴以及砂拉越。

 

https://www.facebook.com/PosMalaysiaBerhad/photos/pcb.3403546823085972/3403546463086008/

 

POS Malaysia 表示,他们已实施缓解和规划措施,以确保运送服务能照样运行,且解决运送包裹至沙巴和砂拉越州属的问题。

123345714 3403546486419339 7510313034745435696 n

 

此外,POS Malaysia 也表示,配合双十一的网购狂欢节,他们也将增加运送容量,以便能够以最快速的方式将货品送到顾客手上。

 

双十一的网购狂欢节只剩下不到几天的时间,但今年因受到新冠肺炎的来袭,许多地区也落实了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导致近期内的快递包裹都延迟送达。

 

也因如此,众多民众都担忧若上网购物,自己的包裹将会受影响。所以,POS Malaysia 才发公告表明自身的运送服务将照常进行,不会受到疫情干扰。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