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20系列上手图赏:低调又美丽的蓝中透白手机背盖+四周圆润设计,售RM549起!

0
realme CV 1

在刚刚realme就在大马发布了narzo 20系列,而目前小编手上就分别拿到了蓝色版的realme narzo 20以及白色版的Narzo 20 Pro,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Narzo 20系列的上手图赏吧!

 

realme narzo 20 Pro

充电 1 副本

realme narzo 2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5寸FHD+开孔屏、90.5%屏占比、90Hz刷新率
  • 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
  • 8+128GB(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黑白人像+4cm微距镜头四摄组合
  • 1600万像素挖孔镜头
  • 4500mAh电池
  • 65W SuperDart Charge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3卡槽(双SIM卡+MicroSD)
  • 162.3mm x 75.4mm x 9.4mm
  • 191g
  • 白色、黑色

售价:

  • 8+128GB版=RM 1199

 

后背 1 副本

首先小编在这就拿到了白色版本的realme narzo 20 Pro,在手机背面上虽然是采用了白色的配色,不过在不同角度下观看,还会隐隐约约看到浅色的蓝色出现,颜色的转变还是挺令人感到讨喜的,颜色上不会太过于花俏。除了白色配色之外,realme narzo 20 Pro还有黑色配色可以选择哦。

 

镜头 1 副本

后背 2 副本

此外,在手机左上背面部分就配有了四颗镜头,并且采用直排式的排法,同时在左下角就印有了narzo Designed by realme的字眼。手机四周采用的是圆润设计,算是经典的手机设计。

 

屏幕 1 副本

前置镜头 1 副本

在手机正面上,realme narzo 20 Pro就搭载了一块6.5寸FHD+的左上角开孔屏,整体屏占比为90.5%,同时还支持了90Hz的刷新以及120Hz的触控采样率。而左上角的前置镜头就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并且支持Super Nightscape、缩时摄影、4K/30fps录影等功能。

 

侧边 2 副本

侧边 1 副本

接口 1 副本

而在手机侧面方面,realme narzo 20 Pro的左边就配有了音量调节键以及放置3卡槽的插口;在右侧方面则是放置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开关电源键。在realme narzo 20 Pro下方则是分别配有了扬声器、USB Type-C接口、收音麦克风以及3.5mm耳机接口。

 

充电 1 副本

在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narzo 20 Pro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支援了65W SuperDart Charge闪充功能,同时标配了4500mAh的电池,根据realme官方表示只需要短短的38分钟就能把手机充满电,同时narzo 20 Pro也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并搭配8+128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256GB的MicroSD卡扩充等。

 

realme narzo 20

Y0MdcL7

realme narzo 20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5寸FHD 水滴屏、20:9比例、88.7%屏占比、60 Hz 刷新率
  • MediaTek Helio G85处理器
  • 4+64GB(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镜头 4cm微距镜头,后置三摄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6000mAh电池
  • 18W 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反向充电
  • 后置指纹识别
  • 3卡槽(双SIM卡+MicroSD)
  • 164.5mm x 75.9mm x 9.8mm
  • 208g
  • 银色、蓝色

售价:

  • 4+64GB版 =RM 699

 

Y0MdcL7

pIa3eqi

小编手上拿到的是蓝色的realme narzo 20。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5寸FHD 水滴屏、60Hz刷新率,背面颜色蓝中透白,隐隐约约还可看到白色透出来,让人感觉仿佛拿着会变色的手机一样,而且它的颜色并不会过于深,反而趋向于浅色,颜色还蛮讨喜的。当然,除了蓝色之外,这款手机也有银色的版本哦!从手机背面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后置三个摄像头模组、闪光灯、指纹识别以及narzo Designed by realme字眼,背面整体并没有过度复杂的设计。

Ue1Kltc

realme narzo 20四周采用的是圆润设计,算是非常经典的手机设计。这款手机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85处理器、6000mAh大电池、18W快充、同时也支持反向充电、4+64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等。

3f7lN2l
q1fXRhW
接着下来看看摄像头配置。这款手机采用了三个摄像头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镜头微距镜头。后置三摄算是现在蛮多手机都采用的摄像头组合,虽然比起四个摄像头组合还少一个镜头,但镜头配置方面算是齐全的了。而realme narzo 20前置镜头则搭载了800万像素自拍镜头,位居于屏幕上方正中间,而手机屏幕则有88.7%屏占比,边框和额头的占比例都不算大。

UN4BCMi

在手机边框上,左侧上方一个SIM卡槽、音量键与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而边框色泽和背面的颜色也有点小差别。边框的颜色会显得比背面颜色来得更浅,但看过去不会搭配得过于突兀。

 

%E5%94%AE%E4%BB%B7 2%E5%94%AE%E4%BB%B7 3%E5%BC%80%E5%8D%96 1%E5%BC%80%E5%8D%96 2

以上就是realme narzo 20系列的上手图赏啦!在开卖消息方面,Narzo 20的售价为RM699,narzo 20 Pro的售价为RM1199!同时,realme narzo 20系列将于11月11日在Lazada网店开卖,其中当天还会有优惠价,realme narzo 20 Pro的优惠价格是RM899,而realme narzo 20的优惠价格则是RM54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