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合作!TikTok与Sony音乐娱乐公司达成新协议:获得数千名艺术家的音乐版权!

0
大图1 4

就在昨日(11月2日),TikTok 就证实该公司已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签署了新的授权协议。该协议中,TikTok 还获得了包括碧昂丝(Beyonce)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内的数千名艺术家的音乐版权。该协议将深化世界第二大唱片公司集体和流行短视频 App 之间的合作关系。

 

20201102 235651 276

sonymusicentertainmentsme 141211143453 conversion gate02 thumbnail 4

 

Sony 音乐娱乐公司以及 TikTok 公司就表明,该协议确保 TikTok 的用户能够继续使用 Sony 唱片公司的歌曲,其包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以及 RCA(美国广播唱片公司)。

 

不但如此,该协议也要求 TikTok 和 Sony 唱片公司合作节目,以推广艺术家和寻找有潜能的人才。

 

据悉,该次 TikTok 向 Sony 支付的版权费用比以往的协议来得更高。不过,两家公司拒绝对该协议的详细细节作出评论。

 

这项协议将允许 Sony 利用 TikTok 平台作为帮助其艺术家作为宣传管道。TikTok 是当前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分享 App 之一,许多新人都在该平台中被大众发现以及喜爱。TikTok 和 Sony 公司还将在如何推广 Sony 艺术家作品和提供 “更高水平 TikTok 用户个性化内容” 方面进行合作。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